您所在位置: 首页 »南安市司法局»正文

泉州台商投资区综治办调研组到南安调研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工作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0-09-08

泉州经济网9月8日讯(记者 吕志鑫 通讯 陈雅双) 9月8日上午,泉州台商投资区综治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倪振珑带队到南安市开展矛盾纠纷多元化解专题调研工作。南安市司法局局长赖世有、副局长黄金发、南安市联合调解中心副主任李志远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考察了南安市官桥镇联合调解分中心、柳城街道联合调解分中心、市联合调解中心和市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中心,详细了解南安市矛盾纠纷多元化解体系建设,与基层调解中心工作人员、调解员展开交流,探讨各乡镇(街道)调处矛盾纠纷的好做法、好经验。 



官桥镇联合调解分中心学习“官桥实效”

柳城街道联合调解分中心交流好经验

随后,调研组在南安市司法局观看南安联合调解专题宣传片,参观“12345”南安市便民服务中心,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创新联合调解模式、努力打造新时代调解工作进行热烈讨论、深入交流,并就两地未来的工作发展进行探讨。

调研组对南安市创新联合调解模式、创新1234诉调对接服务模式、创设法(调)商联动机制等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的肯定和赞扬,并表示将加强与南安市的沟通交流,汲取南安市调解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提高纠纷调处率,深入推进新时期下的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工作,共同促进社会和谐。


来 源: 责任编辑:许凌晖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