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部门信息»正文

南安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0-12-10

12月7日下午,南安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南安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华强,副主席吴顺情、谢连树、黄春艺参加,各办(委)主任、副主任、驻会常委,驻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等列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省委、泉州市委、南安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并强调要提高站位、深刻领会,把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政协全部履职工作之中;要深入学习,学用贯通,切实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统一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发挥优势、有为履职,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切实为我市“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要强化创新、助力发展,以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增强创新意识、创新履职方式,在资政建言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为全方位推动南安高质量发展超越凝聚最大共识、汇聚坚强合力。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文物保护、科技工作、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在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等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泉州市委和我市市委决策部署上来,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全力助推相关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办《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全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精神等,提出具体贯彻意见;会议还传达了当前南安市意识形态领域情况及下阶段意识形态领域工作、南安市“大爱南安 慈善有我”慈善捐赠活动等有关精神,研究了市政协意识形态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等有关工作,提出贯彻意见;会议还就进一步规范值班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有关事项。

来 源: 责任编辑:许凌晖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