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部门信息»正文

落实“七个一”措施 洪濑镇积极推进“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1-02-18

2月8日,洪濑镇组织深入企业落实“七个一”措施,举行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推动“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深入开展。南安市政协主席黄华强参加有关活动。


当天,黄华强一行前往中天(中国)工业有限公司、福建贻庆食品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目前的经营状况、疫情防控落实等情况,询问企业发展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以及下阶段的生产经营计划,并与企业负责人共同探讨如何更好地进行品牌宣传、提高企业知名度、应对国际贸易风险,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当天,黄华强还前往横八线道路工程项目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现场协调解决有关问题。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尽快扫清制约项目建设的主要障碍,抢抓工程进度,紧抓安全生产,确保项目按时序进度顺利推进。

随后,洪濑镇2021年新春招商工作会召开,现场举行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泉州市荣仕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体育用品生产项目、泉州杰亿五金有限公司电子配件生产项目、泉州荣耀家具用品有限公司家具用品生产项目、南安冠佳星家居用品有限公司家居用品生产项目、泉州市登峰鞋材科技有限公司鞋材生产项目和嘉妮佳卫生用品有限公司卫生用品生产项目等6个项目与洪濑镇现场签约,签约项目计划总投资额3.25亿元。

黄华强对项目集中签约表示祝贺。他指出,近年来,党中央、国务院支持福建发展的力度加大,制度创新持续推进,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多重优势叠加下的南安迎来了良好的发展机遇。各级相关部门要切实抓好项目跟踪服务,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推动签约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投产、早达效;洪濑镇广大企业要积极承担责任,抢抓发展机遇,提高企业综合竞争力,为南安打造北部新城贡献洪濑力量。

来 源: 责任编辑:许凌晖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