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泉州社工»正文

丰泽区东星社区开展公益服务 关爱一老一小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3-04-12

 

现场为附近民众开展健康义诊

日前,丰泽区城东街道东星社区在“党建+”邻里中心开展了新时代文明实践2023年“关爱一老一小”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提供眼科检查、牙科咨询、健康义诊、义剪等公益服务,社区工作人员、东星社区星光志愿团、启凡社工对“一老一小”关爱帮扶政策进行宣传,普及医疗卫生等基本知识。今后,东星社区将继续在社会救助、儿童关爱、未成年人保护、民生保障等方面为居民提供服务。

责任编辑:苏慧敏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