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人物

揭秘福建女首富许阳阳背景资料 曾是厦大优秀三好生

这几天,泉州人的微信朋友圈都被福建新首富许世辉和女首富许阳阳刷屏了。我们大胡建的男女首富都换人了,俩人竟然还是父女关系!!这背后的故事,太值得一(11月23日更新)

马云:断腕反腐 受贿和行贿须“两头堵”

接受新京报专访时,马云说:“这么多年我们的使命没变,还是让天下没有难做的生意。”新京报记者 浦峰 摄 2015年10月25日,杭州,第三届世界浙商大会上(11月16日更新)

胡润套现榜:30富豪年套现860亿 朱孟依家族居首

资料图片:朱孟依 港媒称,胡润研究院4日发布的“套现富豪榜”显示,广东合生创展的朱孟依家族以82亿元成为2015年“套现王”。30位大陆富豪过去一年总套(11月05日更新)

和君王昱:能源危机将倒逼产业升级

新华网11月4日电(朱军平)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我国的能源危机日益加剧。而作为可再生能源,积极开发和利用核能、太阳能、风能、电能、生物质能、地热能(11月04日更新)

2015年福布斯中国富豪榜发布 5名泉籍富豪进百强

泉州网-泉州晚报讯 (记者李雅琴)2015年福布斯中国富豪榜26日在北京发布。大连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重新夺回首富之位,其财富从去年的807.8亿人民币猛增(10月27日更新)

吴文学:旅游扶贫拉动相关产业发展

国家旅游局副局长吴文学在全国旅游规划扶贫公益行动动员培训会上发表讲话。 新华网 郭香玉摄 新华旅游10月23日电(郭香玉)据了解,2014年底,全国还有70(10月23日更新)

周群飞财富达500亿 成首个“A股制造”女首富

周群飞 新京报讯 (记者梁薇薇)继10月15日发布《2015胡润百富榜》之后,10月19日,胡润研究院发布胡润百富榜子榜之一《2015胡润女富豪榜》及《2015胡润全(10月20日更新)

泉州这32个人最有钱 资产最少20亿最多350亿

昨日(10月15日)胡润研究院发布《2015胡润百富榜》,上榜门槛在20亿元,在今年有1877位企业家财富达到20亿元及以上,其中泉州企业家(含泉籍)富豪共有32人(10月18日更新)

2015胡润百富榜泉州上榜名单 林天福190亿成泉州首富

闽南网10月17日讯 想当泉州首富,你知道总共需要多少钱吗?昨日,胡润研究院发布2015胡润百富榜。今年股市风云变幻,中国富豪的财富排位变化颇大,特别(10月17日更新)

马云:BAT不是阻挡创业三座大山

马云在云栖大会上演讲。阿里供图 昨天,阿里云栖大会在杭州云栖小镇举行,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发表主题演讲称,BAT不是阻挡创新创业的三座大山,BAT(10月15日更新)

马云:生意越难做越是机会

昨日上午,2015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在厦门举行,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出席了厦洽会国际投资论坛,就全球化、互联网+、智慧制造等话题发表了演(09月09日更新)

《福布斯》新榜出炉 你知道现在泉籍“最贵”CEO是谁吗

昨日,《福布斯》中文版最新发布A股和港股上市公司CEO薪酬榜单,总结去年A股和港股上市中资公司CEO的薪酬情况。数据显示,中国平安董事长马明哲以1090万(07月24日更新)

领军“中国筑机” 助力“一带一路”——访南方路机董

南方路机董事长方庆熙 南方路机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沥青厂拌热再生设备 南方路机干混砂浆搅拌设备 南方路机全环保商品混凝土搅拌设备 南方路机移动破碎(06月29日更新)

郑国海:不将就的校服“改革先锋”

郑国海,这位深耕校服行业17年的业界资深人士,对当前国内校服普遍存在质量差、款式落伍的问题感到忧心,一直将“做学生喜欢的校服”作为自己以及所创企(06月10日更新)

他养的竹鼠“听”世界名曲 白领辞职扎根深山带领村民

不当白领,养竹鼠。 泉州网-东南早报讯(早报记者 黄墩良 罗则明 通讯员 苏福彬 文/图)“这是贝多芬的名曲,接下来是中国的古典音乐……”听(06月02日更新)

三大石油公司掌门人同日调整:王宜林重回中石油

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4日讯 三大石油公司掌门人调整方案今日正式出炉。中组部副部长王京清今日下午分别赴三大石油公司,宣布了人事变动决定:傅成玉到龄退(05月05日更新)

身后不忘奉献社会 吕振万追思会和出殡仪式昨日香港举

2015年4月27日,上午11时。 香港九龙尖沙咀金马伦道31号。 一切与往日看似并无二异,在唱诗、祈祷声中,200多人一同追思故人。 会场外,人们匆匆而过,(04月28日更新)

著名慈善家李陆大遗孀归国来闽 捐赠38件珍贵物件

东南网4月24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刘淑清 黄谨 通讯员 李慧东 文/图)李陆大,安溪籍侨亲、新加坡著名实业家、慈善家。日前,李陆大老先生遗孀吴圣(04月25日更新)

泉工股份董事长傅炳煌:做精做专泉工机械

傅炳煌 福建泉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福建省机械装备出口基地商会副会长 中国资源综合利用墙材革新委员会 副会长 □商报记者 戴厦铃/文 陈小阳/图 \人物(04月16日更新)

福建敦煌装饰总经理曾寒春:“全能”老板

人物名片 曾寒春 福建省建筑装饰协会 监事长 福建敦煌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总经理 既能管理一个团队,经营一家公司,又非常熟悉项目的具体操作。曾寒春的“(04月13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