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安

惠安27个爱心饮水点 为夏季增添一丝清凉

爱心饮水店为环卫工提供便利 近日,由惠安县环卫处和惠安县爱心社共同发起的第二季“礼遇环卫工·爱心饮水点”的志愿服务活动正式启动,该项活动(06月26日更新)

600志愿者保护惠女湾

一条鱼,一群净峰惠安女围在中间,手拉手,对着天空呐喊和呼吁“大家要保护海岸带”……日前,惠安县开展“呵护蔚蓝,与爱同行”保护惠女湾(06月23日更新)

惠安开创新模式 创建微信群专剿“两违”

惠安县开展“两违”综合治理以来,不断探索思路,创新工作模式,以开展“无违建”示范创建活动为载体,以严格考评为抓手,以严厉问责为手段,创新工作机(06月22日更新)

惠安新农合 可就近报销

日前,惠安县12个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全部完成设立新农合医疗服务费用补偿代收窗口工作。今后,凡属于新农合参保人可就近办理新农合医疗费用补偿(06月20日更新)

惠安举办培训 提升企管水平

为学习借鉴龙头企业的成功经营管理经验,全面提升企业自身的管理水平,日前,由惠安县人民政府主办的企业管理提升专题培训活动举行。 培训活动中,由李(06月13日更新)

惠安鼓励文创大师 设立工作室

核心提示 近日,记者从惠安县相关部门获悉,为发展文化创意产业,惠安县将鼓励知名文创机构、文创大师在惠安设立分支机构和个人工作室,着力培育一批规(06月06日更新)

“惠”手绘惠女 乡心归故里

陈灿芳《喜庆》 (漆画) 陈添英《风雨同车》 (彩画) 王奋民《初心》 (国画) 王志强《息》 (装饰画) 刘宗益《补网》 (油画) 中国惠安 惠安新闻网 惠安乡讯(06月02日更新)

明代老祠堂 重建古牌坊

日前,惠安一座始建于明代的老祠堂——李氏宗祠重新修建牌坊,为宗祠再添新景。 位于惠安县城北门的中山北路是目前存留下来少有的石板路,从(05月30日更新)

惠安开展文化市场安全检查

日前,惠安县文体新局联合安监、公安、市场监督、消防、卫计等部门对网吧、歌舞厅、印刷企业、游泳场所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全面排查治理(05月30日更新)

惠安第三届 “薯花文艺奖”颁奖

27日,惠安县第三届“薯花文艺奖”颁奖暨“惠安画家画惠安女”美术作品展开展仪式在惠安县文庙举行。本次颁奖活动对35件文艺精品的作者进行表彰,并对惠(05月29日更新)

惠安开展青年交流活动

参加活动的青年欢乐的心情溢于言表 为了丰富青年文化生活,提升青年对惠安的归属感,共创美丽惠安,近日,惠安团县委联合中化泉州石化有限公司、县教育(05月26日更新)

抓活动 创特色 促进文艺繁荣发展

2016年5月23日是第三个“中国文艺志愿者服务日”。惠安县文联积极响应中国文联“在全国范围广泛开展‘到人民中去’文艺扶贫志愿服务主题活动(05月26日更新)

惠安调整优化公交线路

为加快城乡公交一体化建设,更好地服务和满足全县群众出行需求,惠安县将从6月1日起调整优化部分公交车线路和实施分段计费。 夜间公交行驶路线贯穿县城(05月26日更新)

惠安实小凤凰城分校正式奠基

昨日,惠安县实验小学凤凰城分校举行奠基仪式,嘉惠片区居民期待已久的实小分校终于迎来正式开工。本次实小凤凰城分校的正式开工,拉开了嘉惠片区打造一(05月25日更新)

惠安打造文化风情步行街

画家在井盖上作画 近日,记者漫步在惠安螺城镇欧景步行街上,看到一群孩子聚集在一起嬉笑着,走近一看,原来是几位画家正拿着画笔在圆形井盖上画着什么(05月23日更新)

惠安47个项目补短板促创城

中国惠安 惠安新闻网 惠安乡讯 城市建设日新月异 (曾志刚 摄) 行政服务中心填写区桌椅更新 (董旭阳 摄)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不仅要在优势项目上做得更好(05月19日更新)

惠安首例环境污染案宣判 皮革点排污超标11倍4人获刑

惠安首例环境污染犯罪案一审宣判 皮革点排污超标11倍 4人获刑 近日,惠安首例环境污染犯罪案件一审宣判,4名嫌犯被判刑。 去年7月份,惠安警方与环保部(05月18日更新)

街边墙绘 惠安女化身26个字母

“惠女式字母”墙绘让街边围墙焕然一新 几名惠安女在“惠女字母”墙绘前聊天 90后插画师闹米制作墙绘 勤劳善良的惠安女化作26个英文字母 有一种勤劳与纯(05月13日更新)

产业现代化助推惠安建筑业转型升级

惠安县建筑业发展中心 (郑燕东 摄) 惠安是中国建筑之乡,建筑产业已成为惠安特色经济和支柱产业。近年来,惠安县致力推动建筑业发展壮大,转型提升。20(05月12日更新)

惠安召开全市理论工作推进会

为进一步推动我市理论工作和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深入扎实开展,近日,全市理论工作推进会暨建设学习型党组织经验交流会在惠安县召开。 当天,与会人员在惠(05月12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