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安

惠安国税部门冲刺“营改增”

日前,惠安县国税部门突出党建引领、发挥党组中心带头作用,着力冲刺“营改增”工作任务。 据介绍,今年5月1日起“营改增”试点全面扩围,惠安有6650户(05月09日更新)

凝聚正能量 青春勇担当

惠安县第一期骨干志愿者集训 “音·为爱而声”新春爱心音乐会 入团宣誓活动 “超越自我 做幸福的自己”青少年自尊感提升活动 奉献铸就青春,团结(05月05日更新)

惠安举办骨干志愿者集训营

参加培训人员进行团队拓展训练 (谢煜芳 摄) 4月23日,惠安县委文明办和惠安团县委联合组织为期两天的惠安第一期骨干志愿者集训营。来自该县各个志愿团体(04月28日更新)

建设“职工之家” 当好职工 “娘家人”

职工象棋比赛 (庄重 摄) 惠安县大力发展基层工会组织,引导广大职工树立法治理念,通过合法渠道表达诉求、维护权益,深入开展各种活动,致力打造广大职(04月28日更新)

中化员工畅游惠安感受传统文化

鼎立艺术馆里精美的石雕引中化员工争先拍照 4月24日,惠安县委、县政府与中化泉州公司联合举办中化员工惠安文化行活动。中化泉州公司22个党支部的书记、(04月28日更新)

惠安八旬老人 坚持手写墙报35载

作为一种重要的宣传形式,墙报曾经备受欢迎,然而随着互联网的普及,墙报逐渐淡出。在惠安涂寨镇文化站八旬的老人李延龄,35年如一日,坚持手写墙报,使(04月25日更新)

惠安开展公路环境专项整治

为保证县域公路环境干净整洁,保障车辆安全通行,日前惠安县交通综合行政执法部门开展公路环境整治专项行动。 “我们抓住渣土车昼伏夜出的规律,采取白(04月25日更新)

惠安推出城市品牌标识宣传片

为完善和提升惠安城市品牌标识宣传片的质量,近日,惠安县召开城市品牌标识宣传片征求意见座谈会,广泛征求意见。 据了解,《惠安城市品牌标识》电视宣(04月21日更新)

打好美丽乡村建设收官战

中国惠安 惠安新闻网 惠安乡讯 2016年是“十三五”的开局之年,也是惠安县全面完成美丽乡村建设五年行动计划的收官之年。为进一步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提(04月21日更新)

惠安发行市民文明手册 助推文明城市创建

近日,由惠安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指挥部办公室组织编写的《市民文明手册》印制完成,并率先向该县部分县直单位、创城责任部门、窗口服务行业发放学习(04月21日更新)

惠安加强消防安全防范

本报讯 (记者张文璟 通讯员颜杰 骆艺玲 邱旭伟)为进一步强化“小火亡人”防控举措,确保辖区火灾形势整体平稳,惠安县推进独立式感烟火灾探测报警器应用(04月18日更新)

“轮训+比武” 提升户籍管理服务水平

本报讯 (记者张文璟 廖培煌 通讯员黄江浩 张希达)为进一步提升户籍管理服务水平,惠安县公安局创新理念,推出“轮训+比武”组合拳,全面提高户籍民警业(04月18日更新)

惠安打造雕艺文化创意产业园

建设中的玉雕创意基地(庄剑锋 摄) 吴敏达大师工作室效果图 黄泉福艺术馆效果图 芳菲四月,惠安雕艺文化创意园孕育着新的希望。一个个招商项目纷纷落地,(04月14日更新)

社区服刑人员违反禁止令 法院裁定撤销缓刑执行原判

泉州网-泉州晚报讯 (记者黄珊 通讯员张振达)近日,惠安法院依法对违反禁止令的社区服刑人员王某某作出撤销缓刑、收监执行原判刑罚的裁定。这是惠安县首(04月10日更新)

雕琢世间风流 匠心铸造不朽

蒋杰雄《台湾日月潭文武庙》 庄德平《净、静》 黄国明《佛法归心》 蔡海蓉《洞察》 陈峻峰《窗外》 陈海平《老手艺》 汪洪波 《沙县淘金山舍利塔》 郑燕(04月08日更新)

惠安首例违反禁止令被撤销缓刑

本报讯 近日,惠安法院依法对违反禁止令的社区服刑人员王某某作出撤销缓刑、收监执行原判刑罚的裁定。这是惠安县首例因违反禁止令撤销缓刑、收监执行的(04月07日更新)

给土地办张“身份证” 让农民吃上“定心丸”

土地,是农民生存和发展的基本保障。惠安稳步推进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让农民生活“有奔头”。 试点农民尝甜头 今年2月,惠安山霞镇新(04月07日更新)

惠安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创佳绩

“我这个内置式自适应管道减损机器人,动力部分采用空气压缩组成,可以解决日常生活中对各种管道进行清洗、疏通、探照、探伤等工作难题,也适合在可燃气(03月31日更新)

惠安成立计生法律援助站

“你们帮帮我吧,我生了两个女儿,现在已经结扎不能再生育了,他要跟我离婚……”一位30出头的妇女掩面而泣。这是发生在计划生育协会法律援(03月31日更新)

交通畅通让群众出行更顺畅

惠安世纪大道夜景 (陈志宏 摄) 衣、食、住、行是民生头等大事。2016年,惠安县继续把群众出行作为为民办实事的一件重要工作来抓,计划投入2580万元用于(03月31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