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正文

区委老干局到地质社区调研离退休党建工作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9-05-23

 

 

泉州经济网讯 5月21日,丰泽区委老干部局来到华大街道地质社区走访调研老干部离退休党建工作,地质社区组织召开了调研会。

 

 

座谈会上,社区书记就去年初成立党组织以来,在老干部党建工作方面开展的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做了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计划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今年以来,地质社区积极打造和创建“党建引领促发展 谱好社区四园曲”党建特色品牌,以党建带居建,实现党建工作与社区服务有机结合。目前,正有序推进布置刚刚建设好的社区文化活动场所,在为老干部服务的同时,将立足社区实际、针对薄弱环节、调动辖区资源,把社区老干部、党员及群众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不断扩大党在基层的影响力,畅听民意,共议民生,合办民事,让居民群众实实在在感受到幸福感、获得感。

 

 

对于地质社区一年多来的工作成绩区老干局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后续如何在创建“老干部党员之家”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地质社区能以老党员之家的创建为契机,进一步增强为老干部服务的意识,进一步细化为老干部服务的内容,进一步规范为老干部服务的方式,把社区“四就近”工作抓好抓实,把党的关怀送到老干部身边,充分引导老干部发挥正能量,助力社区建设。

来 源:泉州经济网 责任编辑:MZ011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