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正文

惠安新农合 可就近报销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6-20

日前,惠安县12个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全部完成设立新农合医疗服务费用补偿代收窗口工作。今后,凡属于新农合参保人可就近办理新农合医疗费用补偿手续。

据介绍,以前惠安县各镇参保人如需报销医疗费用都要到县医保中心办理。这对于崇武镇、小岞镇等相对偏远地域的群众来说很不方便。针对这种情况,惠安县出台相关政策,并召开相关工作人员培训会,确保乡镇新农合补偿服务点顺利运行。

如今,群众只要将住院发票、总清单、医嘱及住院小结等报销所需材料备齐,交到补偿服务点,并将新农合农行惠农卡卡号告知工作人员。工作人员在每月10日、22日集中把材料上交至县医保中心后,群众可在20至50个工作日内收到报销费用。

来 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