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城

闹元宵 迎“三八”

捐赠仪式现场 本报讯 时逢元宵佳节,为营造理解、关怀环卫女工的良好社会氛围,鲤城区总工会、鲤城区交通和市政公用事业管理局在鲤城区环卫所大楼前联合(02月23日更新)

健全服务体系 优化就医环境

本报讯 近日,鲤城区海滨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新址正式揭牌。改造后的服务中心面积由原来的1300多平方米增加到1700多平方米,并更新部分诊疗设备,就医(02月23日更新)

到鲤城购房安家 本月起最高享2%补贴

近日,鲤城区出台进一步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通知:本月起,购房者最高可享购房总额2%的财政补贴,同时,其子女可享就学优惠。据悉,此次优惠政(02月23日更新)

鲤城蝉联“全国科普示范区”

本报讯 春节前,中国科协作出决定,命名首批2016-2020年度“全国科普示范县(市、区)”,鲤城区第三次获得该殊荣。此前该区已先后两次荣获“全国科普示范(02月23日更新)

鲤城举办高层次人才联谊会

本报讯 为搭建高层次人才聚会联谊、交流思想、共同提高的平台,营造“四尊”的浓厚氛围,近日,鲤城区召开优秀人才代表新春茶话会暨高层次人才联谊会,(02月16日更新)

鲤城集智聚力打响经济发展“突围战”

近日,鲤城区相继召开全区经济工作会议和常委会,研究部署经济和项目建设等工作,要求各级各部门通过“一月一协调一调度、一季一督查一通报”等方式,确(02月16日更新)

鲤城提升纳税服务质效

市民群众在服务大厅缴纳车辆购置税 本报讯 日前,鲤城区车辆购置税征收服务大厅暨区行政服务中心国税分中心在金龙街道辉雁大厦正式成立。 近年来,江南(02月16日更新)

谋划开局之年 找准发展之路

近日,鲤城召开区委工作务虚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和省、市一系列会议精神,谋划该区新一轮经济、社会和党的建设等各项工作。 今年是实施(02月02日更新)

“三下乡”活动走进龙岭社区

“三下乡”文艺演出现场 本报讯 春节将至,为丰富基层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健康、向上、安定、祥和的节日氛围,近日,鲤城区2016年文化、科技、卫生(02月02日更新)

泉州市区南俊新街B区 排污管逢中雨必冒水出行危险

闽南网1月30日讯 昨日中午12时,邦邦来到南俊新街B区,站在泉州市区广平仓泉州实验小学东大门望去,巷子边的B区主路满是积水,水深约20多厘米。业主出门(01月30日更新)

鲤城全力以赴打造城市升级版

“十二五”期间,鲤城区投入1.6亿元深入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和“美丽社区”建设,建成近60公顷广场绿地,健全防洪排涝安全保障体系……经过五(01月19日更新)

干部述职述廉会议召开

本报讯 日前,鲤城区召开2015年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一报告两评议”暨街道党政正职、区直部门主要负责人述职述廉会议。 会议通报了鲤城区2015年干部选拔(01月19日更新)

鲤城将专项整治流浪狗 有养狗请看管好以免造成误会

鲤城将专项整治流浪狗 区执法局:市民如有养狗请看管好,以免造成误会 早报讯 (记者陈明华 通讯员吴丽云)近期,在泉州市区府文庙、市工人文化宫附近活动(01月19日更新)

鲤城红十字博爱送温暖慰问活动昨启动 100户家庭收到慰

闽南网1月16日讯 昨天下午,鲤城区红十字会2016年“红十字博爱送温暖”慰问活动在关帝庙启动。在启动仪式上,来自鲤城区各街道的100户困难家庭收到慰问(01月16日更新)

鲤城争创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

近日,鲤城区金龙街道山后水沟整治工程项目按时完工,山后水沟水体水质达到《国家地表水环境质量标准》GB3838-2002Ⅴ类标准,污染排放得到有效削减。去(01月12日更新)

鲤城32家小作坊 被责令整改

本报讯 (记者陈云青 通讯员袁德川)为引导小作坊规范经营,有效消除食品安全隐患,近期,市食品药品监管局鲤城分局联合辖区内各街道办事处、社区协管员组(01月08日更新)

鲤城召开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本报讯 近日,鲤城区召开2015年高新区、街道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会上,高新区、各街道党工委书记逐一进行述职,区领导当场提问并点(01月05日更新)

以创新驱动争创产业竞争新优势

图为火炬电子生产车间技术人员在检测高新技术产品。 (林朝阳 摄) “2015年,鲤城区新增高新技术企业13家、总数达45家、数量排名全市第2,高新产值占规上(01月05日更新)

“两新”组织党群服务中心揭牌

本报讯 日前,鲤城区在鲤城高新区举行“两新”组织党群服务中心揭牌仪式,开通“两新”组织党群服务中心微网站,为鲤城区委党校、鲤城行政学校现场教学(01月05日更新)

鲤城提案办理质量提高

本报讯 近日,政协第八届泉州市鲤城区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召开,听取和审议了该区政协常委会关于八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 据悉,自鲤城区政协八(12月29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