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正文

鲤城提升纳税服务质效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2-16

 

市民群众在服务大厅缴纳车辆购置税

本报讯 日前,鲤城区车辆购置税征收服务大厅暨区行政服务中心国税分中心在金龙街道辉雁大厦正式成立。

近年来,江南新区汽车产业发展迅猛,有税务登记的汽车销售企业282家,年销售额73亿元,实现税收1.2亿元;二手车交易企业16家,年销售额10亿元,实现税收100多万元。2015年以来,金龙街道和鲤城区国税分局在区政府、市国税局大力支持下,全力推进该区车辆购置税征收服务大厅暨区行政服务中心国税分中心建设。该中心旨在整合证照办理、开票、贷款、保险、绿标和处罚缴款等汽车相关业务,打通汽车销售维修服务全链条,提供一站式服务。

鲤城区车辆购置税征收服务大厅暨区行政服务中心国税分中心是江南新区汽车销售市场的配套服务项目,将有效分流该区国税局办税服务厅的承接人数,缓解纳税人缴纳车购税需奔波至其他区县办税服务厅的舟车劳顿,是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将为广大车辆购置税纳税人提供较大方便。今后,该服务厅还将再设立四个窗口办理纳税综合业务,持续优化纳税服务质效。 (黄欣怡 文/图)

来 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