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城

鲤城织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网”

本报讯 “区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抓好分管(联系)部门、挂钩街道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实主要领导职责。每年年底要把落实党风廉(04月12日更新)

强化机关党建 服务发展大局

本报讯 “以‘机关系列学习讲座’为抓手,累计培训机关党员干部1400人次,组织机关各系统党委200余名党员观看大型抗战故事片《百团大战》及史(04月05日更新)

鲤城海归博士入选国家“千人计划”

日前,第十二批国家“千人计划”榜单揭晓,鲤城区的福建辉锐触控有限公司研发副总监罗骞博士入选第十二批国家“千人计划”创新人才,实现全市“千人计划(04月05日更新)

深入企业调研 助推转型升级

本报讯 近日,鲤城区领导带领该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调研泉州市燃气有限公司、七星电气、佰源机械、汉威机械、东南医药、江南老年颐乐园等重点企业(04月05日更新)

弘扬见义勇为 营造良好氛围

本报讯 (记者张君琳 通讯员王盼阳 许思汉)多年来,鲤城区见义勇为协会在市、区两级公安机关的正确领导下,在泉州市见义勇为协会的精心指导下,以“倡导(04月01日更新)

表彰先进典型 展现榜样力量

通政中心小学的小朋友表演情景剧《小三轮》。该情景剧荣获鲤城区2016年度“弘扬雷锋精神·凝聚道德力量”志愿服务主题文艺汇演一等奖。 本报讯 近(03月29日更新)

鲤城举办团干部培训班

本报讯 为提高全区基层团干部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近日,鲤城区举办2016年度全区团干部培训班。全区各基层团委负责人、数字共青团系统经办人等100多人参(03月29日更新)

鲤城着力构建从严管理干部常态化机制

在全省首次开展区级层面运用履历业绩评价公开差额选拔副科级领导干部工作,在全市率先推行“3+1”实绩公示办法,在全市率先完成科级领导班子和科级干部(03月29日更新)

鲤城警方携手通信部门 破获多个流动伪基站

泉州网-泉州晚报讯 (记者张君琳 通讯员王盼阳 陈竞明)近日,鲤城公安分局在通信部门的配合下,侦破多起流动伪基站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4名。 所谓的伪基(03月21日更新)

鲤城区:法院拍卖豪宅店铺 市民可办理按揭

泉州网-东南早报讯 (记者黄墩良 通讯员吴丹婷)看到法院拍卖的价值数百万元的豪宅、商铺,不少人动心,却因无力一次性付款,在竞买时却步。近日鲤城区法(03月19日更新)

鲤城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义务植树活动现场 本报讯 在第38个全国植树节到来之际,鲤城区组织开展以“推进城乡绿化美化,建设美丽新鲤城”为主题的“3·12”义务植树活动,(03月15日更新)

选优配强班子 筑牢组织堡垒

本报讯 创新设立科级干部年度考核“负面清单”,出台《实名推荐区管干部人选试行办法》,首次组织开展科级干部向街道及社区干部述职活动…&helli(03月15日更新)

鲤城召开中心组学习会

本报讯 近日,鲤城区召开区委中心组学习会,传达省对市、市对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集体约谈会主要精神,并提出贯彻实施意见。 会上,该区要求各(03月15日更新)

鲤城积极创建全国健康促进区

近日,福建省健康教育专家组对鲤城区创建全国健康促进区试点工作进行调研和督导。专家组实地考察了海滨街道海博书城、临江街道伍堡社区、常泰街道格莱德(03月15日更新)

鲤城公安多举措 营造治安稳定环境

本报讯 (记者张君琳 通讯员王盼阳 黄惠清)几年来,鲤城公安分局治安大队牢牢把握“最大限度地增加和谐因素、最大限度地减少不和谐因素”,深入开展各项(03月09日更新)

倡导“行善立德” 弘扬雷锋精神

“向雷锋同志学习”系列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黄欣怡 摄) 本报讯 3月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为持续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弘扬雷锋精神,大力倡导“(03月08日更新)

鲤城连续五年获取殊荣

本报讯 走进金龙街道司法所,“马大姐调解室”的牌子映入眼帘。该调解工作室自2012年6月成立以来,调解各类纠纷案件近300件,接待群众来访335人次,监管(03月08日更新)

搭建服务平台 拓宽就业渠道

招聘会现场 本报讯 日前,鲤城区举办第五届公益性中高级人才招聘洽谈会。鸿星尔克集团、钧石能源、家世比等51家区属规模以上企业参与招聘活动,提供年薪(03月01日更新)

鲤城举办专题辅导报告会

本报讯 近日,鲤城区举行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专题辅导报告会,全区430多名科级干部、区管国有企业领导人员、区管校级干部参加。此次辅导培训分两期(03月01日更新)

推动城市规模品位环境迈上新台阶

“城市工作重心要逐步从大开发、大建设转向集约式、内涵式发展,坚持以人为本,着眼‘以产促城、以城兴产、产城融合’,统筹好生产、生活、生(03月01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