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正文

鲤城召开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1-05

本报讯 近日,鲤城区召开2015年高新区、街道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会上,高新区、各街道党工委书记逐一进行述职,区领导当场提问并点评,参会人员现场进行评议。

今年年初,该区出台《全面推行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制度》,将述职对象延伸到全区所有基层党组织书记。该区深入开展“2015年基层组织建设提升年”活动,积极创新党建载体,努力打造独具鲤城特色的基层党建品牌,建立鲤城党员志愿服务实时管理系统,通过线上开设网上服务大厅,线下组建“鲤城先锋行”党员联动志愿服务队伍,实现服务群众零距离。

该区还在全区开展“双联双帮”主题实践活动,机关党组织和在职党员为基层筹集资金近200万元,落实增收项目56个,提供技术服务7000多人次,提供就业岗位1298个,切实解决基层群众实际困难。此外,该区在全市率先推行党员先锋指数考评管理体系,对机关事业、学校、社区等5个不同领域党员分类设置先锋指数,定期公开考评,激发党员队伍活力。 (邱佳鑫)

来 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