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正文

鲤城32家小作坊 被责令整改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1-08

本报讯 (记者陈云青 通讯员袁德川)为引导小作坊规范经营,有效消除食品安全隐患,近期,市食品药品监管局鲤城分局联合辖区内各街道办事处、社区协管员组织开展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专项整治。

据了解,此次整治重点包括:非传统食品的小作坊,生产加工条件较为恶劣、安全隐患较大的小作坊,生产相对集中、区域性产量较大、产品销售范围较广的小作坊,已摸底掌握名单但尚未进行过现场检查的小作坊。

“此次专项整治共检查辖区小作坊68户次,督促5家小作坊办理核准证,发出32份责令整改通知书。”据执法人员介绍,目前该部门对小作坊采用分类管理,即对纳入小作坊目录管理、尚未取证的小作坊,责令限期取证;对生产传统低风险食品的尚未纳入小作坊目录管理的小作坊,将加强日常检查和规范引导,督促规范生产;对生产加工条件恶劣、使用非食品原料或制售假冒伪劣食品的“黑窝点”,坚决发现一个、查处一个,涉嫌犯罪的及时移送司法机关查办。

来 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