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城

鲤城倾力打造人才聚集新高地

“希望罗骞博士发挥好领军人才的示范集聚作用,带动公司技术团队投身创新创业,推动企业加快发展。”近日,鲤城区委书记苏庆赐在会见入选第十二批国家“(05月24日更新)

鲤城、丰泽创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式

线上线下党建齐头并进 鲤城、丰泽创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式 丰泽城东街道通源社区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实到一个个具体载体中。图为社区及辖区内(05月23日更新)

泉州鲤城江南城市公园下月开建 市民多个锻炼好去处

昨日,海都记者从鲤城区交通和市政公用事业管理局了解到,下月底,鲤城区将开建一座江南城市公园。到时,住在江南新区的居民将多一个锻炼散步的好去处。(05月19日更新)

鲤城警方开展 校园反恐防暴演练

为了宣传和普及防暴恐应急知识和技能,提升在校师生反恐制暴的能力,昨日上午,鲤城公安分局巡特警反恐大队民警到鲤城区机关幼儿园开展防暴反恐演练活动(05月18日更新)

鲤城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近日,鲤城区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第一次会议,总结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4月22日,中共鲤城区委召开“两学一做”工作会议,正式(05月17日更新)

第三届鲤城青年文化节启动

“五四”青年节期间,鲤城区启动第三届青年文化节。启动仪式上,获评鲤城区十佳“青年创业之星”、青年文明号单位、“五四红旗团委”、“五四红旗团(总(05月10日更新)

经济指标回升向好态势明显

“今年1—4月份,全区固定资产投资实现34.75亿元,同比增长14.5%,高于计划目标5.5个百分点;规模以上工业产值完成123.43亿元,同比增长8.5%;一般公(05月10日更新)

鲤城区开展系列爱心公益行动暨爱心执行大使评选活动

鲤城区开展系列爱心公益行动 5月8日上午,以“文明·爱心·公益”为主题的“爱玛电动车杯”系列爱心公益行动暨爱心执行大使评选活动在泉州(05月09日更新)

鲤城举办专题学习会

鲤城区已全面启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了让全区党员干部更深入了解“两学一做”的精神内涵和工作要求,该区日前举办了专题学习会。 学习会上,福建(05月04日更新)

表彰先锋模范 凝聚发展力量

图为演出现场的歌舞表演《我的中国梦》 “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鲤城区召开“建功十三五·奉献在鲤城”庆“五一”劳模表彰大会暨文艺演出活(05月03日更新)

开展整治行动 提升古城环境

随着泉州知名度的不断提升,慕名而来的游客逐年增加,“五一”小长假,古城又迎来一次客流高峰,这也对城市环境管理带来新的压力和挑战。 为营造一个整(05月03日更新)

全力打好经济发展“突围战”

近日,鲤城区召开区委常委(扩大)会,分析一季度全区经济运行情况,对下阶段经济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今年以来,面对错综复杂的经济形势,鲤城区全力保稳(05月03日更新)

志愿服务工作培训会召开

日前,鲤城区文明办、区志愿者协会组织召开全区志愿服务工作培训会。 会上,区志愿者协会对各志愿服务队推广使用“福建志愿服务网”的情况进行通报,分(04月26日更新)

鲤城助力青少年健康成长

鲤城召开关心下一代工作全委(扩大)会议,总结回顾去年全区关心下一代工作情况,并全面部署今年工作。 创新工作理念 建好活动场所 今年3月中旬,市关工委(04月26日更新)

全面从严从实抓好“学”和“做”

“‘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重点在改,核心在干。近期,区委将对照中央《方案》和省、市《实施方案》,出台我区具体方案,对学习教(04月26日更新)

鲤城区第二十届老年人健身节开幕

图为舞蹈表演《阳光下的哈达》 (林朝阳 摄) 日前,由鲤城区老年人体育协会、老干部局、人社局、文体新局、老龄办、老协会联合举办的鲤城区第二十届老年(04月19日更新)

领导定点接访 倾心排忧解难

近日,在鲤城区党政领导定点接待群众来访现场,针对群众通过泉州市12345政务平台反映的江南街道、金龙街道多家私立幼儿园无证经营问题,该区领导召集相(04月19日更新)

千方百计确保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

“今年一季度部分主要指标增长好于预期,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增幅从1月份的2%提升到6%;工业生产企稳回升,先行指标工业用电量3月份同比上升27.34%,环比上(04月19日更新)

鲤城创新家庭教育服务体系建设

本报讯 近日,由泉州市妇联与泉州市委文明办联合举办的“好家风·好孩子”征文比赛结果揭晓,鲤城区有75篇征文获得表彰,位居全市前列。这是鲤城(04月12日更新)

推动医卫事业发展 提升计生服务管理

近日,鲤城区召开2016年计生和医改、卫生工作会议,总结过去一年工作开展情况,对今年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2015年,鲤城区顺利完成了卫生计生机构合并,(04月12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