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汽车»正文

ATENZA晋江成达4S店上市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3-06-22

2013年06月21日-2013年07月20日, 成达一汽马自达6月22日(星期六)下午2:00,来晋江成达4S店参加ATENZA泉州地区上市发布会,现场将有新车上市发布,精彩节目表演,抽冰箱大奖活动,互动游戏,同时其他车型现场都有空前的让利活动,相信这时绝对是最佳的购车时机。

车型 指导价(万) 优惠幅度(万) 优惠价(万) 咨询最低价

2.0L 自动 基本型 2013款 23.88 ↓0.01 23.87 咨询最低价

 

 

ATENZA

 

 

 

 

销售电话:400-683-2039

店面地址:晋江市罗山街道缺塘社区汽车市场二期A区

来 源: 责任编辑:陈大鹰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