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汽车»正文

BMW 3系GT泉州福宝接受预订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3-07-02

6月25日, BMW 3系GT宣布正式上市。创新BMW 3系GT融合了轿跑车的动感设计与旅行轿车的实用性,再次开创了全新细分市场。本次共推出四款BMW 3系GT车型,官方指导价格为44.5万元~67.3万元。记者近日也向泉州宝马4S店泉州福宝了解到,目前宝马3系GT已经有新车到店,并在展厅展示,有兴趣的朋友们可前往泉州福宝南环路展厅欣赏。另,泉州福宝也已从即日起开始接受3系GT的预订,7月底将会在泉州举行上市发布会。

BMW 3系GT目前向中国市场提供的三款汽油发动机,其中320i GT和328i GT搭载2.0升四缸汽油发动机,335i GT搭载3.0升六缸汽油发动机,全系标配八速手自一体式自动变速箱,并提供发动机节能自动启停功能。BMW 3系GT以富有吸引力的车身比例、无框车窗、流畅的轿跑车风格车顶线条,以及大尺寸行李箱,定义了其在BMW 3系家族中的独特地位。4824毫米的车身长度和2920毫米的轴距,不仅使车身侧面轮廓更显优雅,还增加了车内的可用空间;后排乘员的腿部空间比3系标准轴距轿车增加了70毫米。

来 源:海峡都市报闽南版 责任编辑:陈鹰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