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文旅产业»正文

宝生珠宝:红宝石项链点缀盛夏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3-07-03

本报讯 日前,记者从香港宝生珠宝获悉,香港宝生珠宝推出一款红宝石项链。据了解,红宝石是七月的生辰石,同时红宝石瑰丽的颜色是最吉祥、幸福的色彩。在西方,人们都深信红宝石具有神奇的力量,为人们带来幸福的同时,守护人们一生的幸福。而此款红宝石项链,旁边镶嵌着钻石,更凸显出红宝石的闪亮。

据悉,香港宝生珠宝是一家来自香港的珠宝公司,创建于1982年,在香港一直专注代理及销售1克拉以上带GIA国际证书的钻石。如今香港宝生珠宝已发展成为从事珠宝产品开发设计、生产镶嵌、营销一体化的珠宝公司,其主要经营GIA国际证书裸钻石、千足的黄金首饰、意大利进口18K金首饰、天然A货翡翠玉石、南洋及大溪地珍珠等,目前在晋江拥有三家门店。多年来,宝生因注重珠宝的品质和售后服务而深受广大晋江市民的喜爱。同时,宝生珠宝为每颗钻石配上GIA国际证书或国家级珠宝鉴定机构钻石认证证书,品质值得信赖。在宝生珠宝购买的钻石首饰,均可享受原价换货,不受购买年限制约。

来 源:晋江经济报 责任编辑:陈鹰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