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传统产业»正文

2015年中国童装市场规模可达1400亿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4-07-14

 

 

相关数据显示,我国16岁以下的儿童约3亿多(城市近1亿,农村2亿),每年还有1000多万新生儿出生;2000年我国童装消费量已经达到9亿件左右,且每年以8%左右的速度增长,以每件60元计,消费总值就达500多亿元。行业分析师指出:随着我国经济社会水平的提高和父母消费观念的改变,中国童装市场的消费需求已由过去的满足基本生活的实用型开始转向追求美观的时尚型。作为最有潜力的行业之一,童装市场将受益于二胎政策等,继续扩展更大的市场空间,预计到2015年,中国童装市场规模可以达到1400亿元。

点评:与巨大的市场相比,品牌的市场占有率却少得可怜。目前,品牌消费逐渐成为童装消费的主流,因此,石狮童装企业大有可为。

来 源:石狮日报 责任编辑:陈青青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