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金融»正文

泉州银行首发“源泉金”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4-12-11

泉州银行荣耀首发限量版极品黄金——“源泉金”,泉州人自己的黄金。泉州自古以来与“水”有着密不可分的渊源,繁荣的宋、元时期,泉州成为世界上最大的港口之一,也成就了海上丝绸之路的起点。泉州文化具有海洋文化的典型特点,海洋文化中的“包容性、开放性、进取性”无不融入泉州文化的精髓。“泉州”从地域名称上即与“水”有联系:“白”、“水” 为“泉”,泉水深藏地下,却能厚积薄发、喷薄而出;水静流深而融会贯通;灵动欢畅也能润物无声;流水不腐而去旧出新、积极进取,这便是泉水在不同环境及形态下的真实写照。作为地方一级法人机构,泉州银行倚靠万年海洋情怀浸染,千年历史文化积淀,以及改革开放30年爱拼能赢思潮助推,孕育出与地方文化一脉相承的企业文化DNA“泉之道”。泉之道以泉为核心,由泉水、泉州与泉行三者特点交织而成,对于泉州银行而言,它既是与生俱来的文化属性,又是对泉哲学深层次的思考与提炼,是泉州银行过去、现在以及将来都具有的一种文化特质。

“源泉金”寓意着拼搏动力的浓缩和蓬勃生命力的源头,梯形造型表现出财富生命力的“汇聚,澄净,向上,持续”,如同泉州银行人“人本,诚信,创新,奋进”的核心价值观。正是这种“源泉”给予了泉州人兼容并蓄、开拓进取、生生不息的城市文化传递力量。

首发限量版“源泉金”每款产品镌刻唯一编号,发行完成模具立即销毁,每套产品均配防伪收藏证书、国家级产品质量检测证书、精美高档包装盒。产品以油压工艺锻压,以精湛造币工艺标准打造;完美的梯形金砖造型,彰显财富四平八稳;“水能生财,水能聚财”,产品底面图案设计八枚泉州银行Logo,以八个方位汇聚于流水纹之上,交汇成“泉”字,寓意泉州银行助您“汇四海之亨通· 聚八方之财运”;正面图案泉州银行标识,构图简约大方。产品采用 Au99999纯度“极品黄金”打造,其纯度是目前最高的黄金,仅用于航天科技领域,产品附带国检证书、限量版收藏证书。权威认证,品质保证,足以世代珍藏。

详情可到石狮市洋霞服装面辅料市场七号楼泉州银行石狮支行咨询或拨打热线电话0595-83668867、88553501,数量有限,欲购从速。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