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金融»正文

兴业银行手机理财玩转指尖的金融时尚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4-12-15

最近,泉州的蔡阿姨有些兴奋。原来,她在兴业银行理财经理的帮助下,刚刚学会了手机理财,并通过手机银行购买了一款收益率还不错的理财产品。蔡阿姨坦言,下载手机银行后,不仅是理财,平时查询账户、转账甚至缴费都方便了很多。令蔡阿姨意想不到的是,她还幸运地中了“手机理财幸运抽奖活动”二等奖,获得了一台空气净化器。

伴随着用户对便捷性和使用体验的需求不断提升,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的不断普及,越来越多的投资者开始选择基于移动互联网的理财渠道。在理财渠道上,兴业银行手机银行独具特色:它简化了繁琐的注册、开户、申购程序;省去了客户来回奔波银行网点的时间,动动拇指就能轻松办理银行业务;免去了客户四处搜索金融资讯的烦恼,存款利率、贷款利率、理财产品净值、外汇汇率等最实用的讯息,一网打尽。

如今,因其便捷性,兴业银行手机银行不仅受到众多年轻客户的青睐,一些中老年客户也开始进行尝试。为更好地回馈客户,兴业银行自即日起至2015年4月15日,开展第二期手机理财幸运抽奖活动。只要您有兴业银行理财卡,并开通手机银行,在活动期间,通过购买手机银行渠道(含直销银行手机端)交易的所有理财产品、基金产品和平安实力派养老保障产品,均可参与幸运抽奖。

据悉,本期幸运抽奖活动设置了“手机理财初体验奖”和“手机理财大佬奖”。“手机理财初体验奖”将开展5次抽奖,每月1次,最高奖品价值约2000元;“手机理财大佬奖”将开展2次抽奖,最大奖为iphone6手机一部。活动详情请咨询兴业银行泉州分行各营业网点。

赶紧拿起手机使用兴业银行手机理财,赢收益,参与抽奖吧。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