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人物访谈»正文

寻找2014年度行业的榜样力量 欢迎各界人士参与推荐“2014年度泉州经济人物”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5-02-03

 □早报记者 郭华萍

作为泉州一年一度的经济盛会,第十届泉州经济年会已于日前正式启动。本届年会将秉承传统,紧扣发展实体经济主题,搭建政、企、研、媒等多方沟通平台,凝聚各方力量、攻坚克难,推动创新转型,为打造泉州经济升级版鼓与呼。和往届一样,寻找当年度经济领域内的榜样力量是年会的重头戏,活动启动后,已经接到了不少部门和企业推荐行业领军人物前来参评“2014年度泉州经济人物”,目前推荐还在持续中。

当前的经济形势空前复杂,适应经济新常态,培育发展新优势,谁在引领泉州产业转型升级?寻找泉州经济发展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代表,梳理泉州各行业在2014年“三期叠加”阶段中积极转型、创新谋发展的企业家,彰显困难面前企业家敢拼搏敢担当的魅力和产业实力,引导产业转型升级永展雄姿。

2014年度经济人物评选将更加侧重于参与主体对区域产业的贡献和影响力、其所带领企业的发展潜力和模式的成长性、对泉州城市经济、城市生活和城市繁荣起到的推动力。他既可以是影响产业走向的行业巨擘、新泉商的杰出代表,也可以是创新立言的专家学者、引发广泛关注的普通老百姓,原则上“2014年度泉州经济人物”不超过十个。

我们依然在寻找创新引领、社会责任担当方面最具推动力、创造力和影响力的经济界人物,欢迎各界人士拨打热线推荐人选。各个单位将严格参考企业规模、企业家的人格魅力、创新能力、社会责任等多项标准进行审评,评出最有代表性的“年度经济人物”

此次评选采取企业自荐报名、经济部门或相关协会推荐报名的方式。只要满足参评的相关要求,企业及单位也可以拨打热线电话96339,材料提交邮箱:22500117@163.com。

来 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