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重化产业»正文

集思广益凝聚力量 推进装备制造基地安海园建设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5-02-06

福建省装备制造业基地安海园征迁扫尾工作正紧锣密鼓进行。为进一步集思广益、凝聚力量,切实加快推进园区建设,安海镇昨日召开桐林村各界代表座谈会,听取各方建议与意见,并就下阶段征迁扫尾工作进行部署。晋江市领导陈晋永、黄小闽出席会议。

省装备制造基地安海园规划主要涉及桐林、前埔、外曾、西溪寮等四个行政村。园区定位为以一类工业产业发展为主,兼有商业服务业等功能的综合性工业园区,以打造晋江市“创新型装备制造业集群中心”为目标。截至目前,园区已启动26个基础设施建设项目。

会议指出,福建省装备制造业重点基地安海园是产业发展的重要引擎和关键平台。在园区规划、建设过程中,要全力支持、切实保障包括桐林在内的周边各村经济社会发展和基础设施建设,并在项目规划、用地、报批、建设等方面提供全链条的引导和服务;正视并加快解决居住困难户问题,优先支持符合条件的本地企业入园发展;对恶意阻挠现场正常施工甚至破坏施工设备的违法行为,要依法严厉打击;要强化市镇村企联动协作,充分发挥桐林村、安海镇各界代表人士联系、动员群众的独特优势,形成支持、参与、推动园区建设的浓厚氛围和强大合力。(记者 胡志法)

来 源:晋江经济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