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文旅产业»正文

海纳高端人才 打造文化强市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5-04-07
  • ——2014年度泉州市哲学社会科学领军人才文化名家文化产业优秀人才风采展示

    根据《泉州市“海纳百川”高端人才聚集计划(2013年-2017年)》和配套政策文件的部署要求,为建设文化强市,形成有效的文化人才引进和使用机制,建设文化人才高地,在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下,由市委宣传部牵头,会同市文广新局、文联、社科联等部门,组织实施泉州市哲学社会科学领军人才、文化名家、文化产业优秀人才等评选活动。

    经过认真审核和公开评审,并经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确认,2014年度泉州市哲学社会科学领军人才、文化名家、文化产业优秀人才的入选名单已经产生。现对入选人员的简要情况和先进事迹进行介绍,以进一步营造尊重社科文化人才的良好社会氛围,引导和激励更多的人才投身于我市文化建设,推动我市宣传思想文化事业的科学发展。 (本版文字:殷斯麒 图片:市委宣传部)

来 源:泉州网-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