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传统产业»正文

2.5万客商齐聚晋江鞋博会 探寻行业风向标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5-04-19

晋江新闻网4月19日讯(记者_刘莹莹)聚焦经济新常态,助力鞋业新跨越,昨日上午,泉州商品博览会暨第十七届中国(晋江)国际鞋业博览会在美旗城隆重开幕。展会首次同时启用1、2号展馆,吸引了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千家企业、商超以及2.5万多名专业客商云集晋江觅商机,探寻行业风向标,创下历史新高。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副会长陶小年,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杨纪朝,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副秘书长朱念琳,泉州市副市长陈荣洲,意大利库内奥省副省长马克·皮罗兹诺,晋江市领导陈荣法、刘文儒、陈健倩、周伯恭,以及中直、省直、泉州市直相关单位领导、晋江市四套班子领导、省内外兄弟县(市、区)领导,省内外高校领导、科技专家,海内外参展商及客户代表和新闻媒体记者等出席开幕仪式。

晋江市委书记陈荣法在致辞中说,鞋博会影响一届比一届大,效果一年比一年好,为推动国内外鞋业经贸往来、促进制鞋产业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本届鞋博会是在国家“一带一路”战略背景下举办的一届盛会,更加突出开放合作,更加突出创新创造,更加突出时尚引领。相信本届鞋博会的成功举办必将进一步拓宽海内外鞋业经贸合作的新渠道、新空间,必将进一步为海内外展商和客商开拓新市场、汇聚新能源,必将成为一场乘兴而来、满载而归、不虚此行的鞋业盛典。

陈荣法表示,当前晋江上下正主动适应新常态,抢抓新机遇,全面深化改革,加快创新转型,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全力建设智造名城、环湾新城、幸福康城、生态绿城、人文之城,在“五城同创”中推动新发展新跨越。如今的晋江机遇大好,商机无限,他希望各级领导继续关心支持晋江的发展建设,各界人士到晋江投资兴业,共赢发展,共谋未来。

值得一提的是,首次亮相的1200m2科技智能馆成为本届展会的焦点,该展馆在集中展示鞋业科技成果、企业创新产品、高校和科研院所最新科研成果的同时,首次引入中国科学院海西研究所、泉州装备制造研究所等专业的鞋服自动化服务高新技术,展示晋江推进“数控一代”、促进智能装备产业发展情况。

来 源: 晋江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