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传统产业»正文

针织T恤衫新规 下月正式实施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5-05-21

晋江新闻网5月20日讯 昨日,记者从国家纺织服装质量监督检验(福建晋江)服装分中心(以下简称“国家纺织服装质检晋江分中心”)了解到,GB/T 22849-2014《针织T恤衫》将于6月1日起正式实施。

据国家纺织服装质检晋江分中心实验室工程师黄硕介绍,该标准的实施与大部分服装企业都息息相关,无论休闲品牌企业,还是运动品牌企业,该标准将代替GB/T 22849-2009《针织T恤衫》。新标准对产品适用范围、产品号型的规定、产品理化性能指标、部分项目测试方法做了调整。如,新标准规定产品不适用于年龄在36个月及以下的婴幼儿服饰;对起球的测试方法,按产品风格与原材料成分进行细分。此外,新标准还增加了洗后外观质量考核项目,并对理化性能指标要求有所调整。

据悉,包括安踏、七匹狼、九牧王、361°、乔丹、浩沙等本土企业都参与了本次新标准的起草。

来 源:晋江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