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传统产业»正文

八成超千元服装 抽检不合格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5-06-12

本报讯 消费环境渐入寒冬之际,甘愿降价自救的奢侈品集群再次被泼冷水。10日,北京市工商局曝光了大批不合格的服装鞋履品牌,顶级奢侈品品牌爱马仕以及古驰(GUCCI)、迪奥(DIOR)、雨果博斯(HUGO BOSS)等集体登黑榜。

北京市工商局针对消费者对服装、鞋类商品的投诉情况,对北京92家经销单位销售的服装、鞋类商品进行抽查检验的结果显示,共有95种商品不符合国家相关标准。其中售价千元以上的商品共计66种,占全部不合格商品的近70%;服装领域这一数字更是高达81%。标称“古驰(中国)贸易有限公司”、“爱马仕(上海)商贸有限公司”、“雨果博斯(上海)商贸有限公司”、“布里奥尼(上海)贸易有限公司”等奢侈品企业赫然在列。

据了解,古驰、雨果博斯是今年以来第二次登榜。2月,雨果博斯羽绒服因羽绒品类不合格上榜;古驰男士上衣被检出耐水色牢度、耐酸汗渍色牢度、耐碱汗渍色牢度、起毛起球等多项问题。

来 源:北京商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