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传统产业»正文

辉煌水暖集团召开 2015年中总结会暨新品发布会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5-07-03

 

辉煌水暖集团

董事长王建业致辞

 

 

 

参观车间

 

培训现场

 

新品展示

6月29日-30日,辉煌水暖集团2015年中总结会暨新品发布会在集团总部顺利召开。辉煌水暖集团董事长王建业、总裁蔡式展、营销副总裁胡著高和集团相关领导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总代理、部分优秀分销商、媒体等近200人出席此次会议,共同分享和见证辉煌的变革成果,将满满的辉煌正能量传递给与会各方。

稳步发展显业绩

深化变革提信心

当前,经济环境呈现下行趋势,市场竞争更加激烈,水暖卫浴行业面临着严峻的危机考验。巨压之下,辉煌水暖集团不断深化内部管理改革,提振士气,建立从设计研发到终端销售的快速反应体系,及时应对各种困难。王建业董事长在会上指出,近一年来,辉煌水暖集团虽然面临前所未有的压力和挑战,但在全体经销商和广大员工的共同努力下,辉煌在产品销售、产业链扩展、品牌推广、组织结构优化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进展。他号召广大经销商同集团公司互信互助,同心协力开创辉煌的新篇章。

营销副总裁胡著高在大会上做了营销报告。胡总表示,上半年,辉煌的终端建设取得了长效发展,网点数量稳步增长。在经销商关心的产品开发(特别是大件产品)及供货时效方面,胡总则给出了整合研发团队、梳理供应商链条、健全订单管理制度等有效解决方案。最后,他还强调经销商在非常形势下要保持信心,共同维护并提升辉煌的品牌形象。

随后,辉煌水暖集团销售部、工程部经理黄炎南结合集团内外部环境,从渠道优化、终端活动、团队管理等方面对下半年的销售工作进行了规划,并提出经销商不能只是坐商,而应发动自身能动性主动造血展翅腾飞的建议。

生产车间热火朝天

培训现场激情澎湃

会议期间,经销商们还前往辉煌生产车间参观,参观路线涵盖了辉煌龙头、五金件、陶瓷、浴室柜等主要产品的生产流程。轰鸣运转的龙头加工设备旁,工人穿梭其间进行材料的运送;全自动化的陶瓷车间展现出一幅类似未来场景的生产画卷;品检人员正用他们精密的检测设备和严谨的态度来甄别瑕疵;组装线上工人们则将滑动带上传来的产品进行打包入库……陶瓷工人小李介绍说,今年上半年接到的订单明显高于去年同期,车间经常会在周末不定时地安排大家加班。热火朝天的生产景象极大地增强了到会经销商对集团公司及辉煌产品市场竞争力的信心。

针对建材终端促销竞争日益激烈的情况,辉煌也注重提升其经销商的市场运营能力,本次会议特地邀请了和君智业资深营销培训专家陈宇老师进行现场授课。陈老师倡导“玩中学、学中观、观中悟、悟为用”的全新培训模式,通过理论技巧、实战案例及游戏环节对战略目标、团队管理,特别是终端促销进行了剖析分享,而其犀利幽默的语言风格无疑让学员们的体会更为深刻。来自南昌的经销商黄总将这场培训比作一场精神和思维上的洗礼和深化,并表示回到其经销区域后将更有信心推动辉煌品牌在当地市场再上新台阶。

百款新品齐亮相

设计精美领风尚

辉煌水暖集团研发总监阙福文在会议中发布了全系列的近百款新品,其研发灵感吸收终端消费者的个人需求和经销商的市场反馈,同时融合经典现代的美学元素,并在定位策略上进行了引爆品、主推品等不同区分,以满足不同区域市场和个体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辉煌经销商在辉煌产品科技馆中对新品进行现场观摩后,立即同辉煌水暖集团签订了新品订货合同。据悉,消费者最早将在7月中旬就可以在终端市场上购买到辉煌的新产品。研发迭代能力是一家企业长续发展的核心推动力,而辉煌无论是在研发投入还是终端市场表现都是行业内的佼佼者,相信本次将继续借助新品上市在终端掀起一股卫浴新风尚。

两天的会议,让人感受最深的可以归纳为“信心”和“变革”两个关键词:全体辉煌人展现出了一种强大的信心,而这种信心互相感染又汇成一种对辉煌品牌的坚定信仰;面对新形势只有变革才有出路,无论是辉煌的领导层还是经销商对此都达成了共识,并勇于在经营实践中付诸实施。无论是 “互联网+”战略的崛起,还是全民创业的热兴,背后都需要更多实体经济的支撑,希望辉煌能够携“变革”和“信心”的力量在新形势下乘风破浪!(高云 郭剑平)

来 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