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传统产业»正文

泉州体育品牌获认可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5-07-05

本报讯 (记者吴聪伟 曾广太)世界顶级体育大赛,已经少不了中国体育品牌匹克的身影。北京时间7月3日,仅次于奥运会的世界第二大综合体育盛会——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于韩国光州拉开序幕。而来自泉州的运动品牌再次在国际性的体育盛会上大展拳脚。

这次,为美国代表团提供服装赞助的是泉州知名体育品牌匹克。众所周知,世界头号体育强国对于赞助品牌向来十分挑剔,而匹克在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有力地证明了泉州的运动品牌在国际市场的影响力与日俱增。

由美国大学生体育联合会组织并选拔出的全美最优秀的大学生运动员组成的代表团实力不凡,运动员们来自斯坦福大学、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堪萨斯州立大学、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等一百多所全美知名学府,他们中的大部分人都将有机会在本届大运会中向金牌发起冲击。最终奖牌获得者也将在光州穿着由匹克赞助的国家队装备。

来 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