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传统产业»正文

安踏1.0到4.0,牢牢把握好每一次转型升级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5-07-14

 

 

近来,很多人都在关注股市,其实实体经济才是我们的根本。2015年我提出安踏集团要破100亿元,这是中国体育用品企业从未达到的新高度,为此今年以来我们做了很多创新和改变。我把安踏近30年发展历程归纳为安踏1.0时代到4.0时代:上世纪90年代初,为生产加工的1.0时代;本世纪初率先在央视请明星做广告,进入品牌批发的2.0时代;2012年前后迈进品牌零售的3.0时代;现在正进入多品牌发展和消费者大数据的4.0时代。据权威机构预测,未来10年中国体育产业将达到5万亿的规模,用互联网人的话来说这是一个无比巨大的“风口”。面对这样的“风口”,我们既要有互联网+的创新思维,更需要有做好每一双鞋、每一件衣服的专注务实精神。只有牢牢把握好每一次转型升级,企业才能保持持续领先优势。

来 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