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传统产业»正文

“石狮质造”备战服博会秋季展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5-07-15

 

 

今年10月13日至15日,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CHIC)将举办移师上海后的首个秋季展,开启CHIC春、秋两季双展联动的新格局。CHIC展是中国服装业最重要的展示平台,拥有数十万的各类客户资源,敏锐的石狮企业家们嗅出了潜在的巨大商机。记者近日获悉,在石狮市纺织服装商会的牵头努力下,目前已有20余家石狮企业准备抱团出征。

□通讯员黄智军

记者温文清

CHIC秋季展可以实现“拎包参展”

据了解,作为中国服装业最重要的展示平台,CHIC展有包括代理商、加盟商、百货、购物中心、专业买手、品牌集成店、服装供应商、电商、服装品牌等多渠道的专业服装生意人作为观众群体,针对性极强。此外,CHIC展拥有300家媒体资源以及6万关注度的官微等自媒体平台,不管是生产、技术、产品,还是模式创新,只要勇于展示,总会有属于自己的机会,因此许多泉州企业都看好CHIC展。

“今年,我们着力打造区域特色,并重点针对ODM(原始设计制造商)制造企业进行招展。我们对接了近4万的品牌客户,再加上和面料展同期同场地举办,潜在的合作机会将是巨大的。展会上还会有来自韩国、日本的客商,因为距离近,版型十分接近,也有很多合作可能。另外,此次展会将采用标摊,一个展位9平方米,也可以选择18平方米或者36平方米等,相当灵活而且成本较低,基本可以实现‘拎包参展’。”该展会的一位相关负责人说。

休闲夹克和休闲裤是石狮拳头产品

“石狮的休闲男装在国内一直享有盛誉,尤其是休闲夹克和休闲裤,此次参加CHIC首次秋季展,我们就打出这两个最重要的拳头产品!”石狮市纺织服装商会会长、爱登堡(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田启明介绍。

众诚(福建)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蔡世雄表示:“纺织服装已经结束了‘闭着眼睛赚钱’的时代,参加展会也不是谁喊一句上大家就上的了。我们会去评估这个展会有什么样的资源,能为参展企业带来什么,作为企业我们又有什么亮点可以展示,这些都是关键。”“了解充分,才能更好地准备!”蔡世雄介绍,其公司从事服装20多年,品质是他们的一贯坚持,并且一直专注做休闲西装,仅用一件单品也占领了市场的一席之地。“我觉得如果要参加展会,更应该抱团,做出区域效应,做到看休闲装来石狮馆,把‘石狮质造’这个区域名片打出来,做强石狮的纺织服装产业。”

持相同观点的,还有传承服饰总经理王永刚、金豪服饰总经理吴俊强、凯旋制衣总经理徐娜,在他们看来,一家两家企业出去没有什么关注度,但如果抱团,有一定的规模,就能无形中告诉广大客商:“我们这儿有你们想要的!”

展位费政府给予50%的补助

近年来,石狮市政府格外重视企业抱团拓展市场,并且出台了相关政策。据了解,对于此次展会,政府仍按展位费的50%给予补助,努力将企业的参展成本降到最低,争取参展效益最大化!

据悉,今年CHIC秋季展上,石狮展团将着力打造ODM展区,并结合商务、休闲、户外、时尚男装以及休闲裤,整合石狮的优秀加工企业,为提升石狮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创造条件。有需求的企业,可咨询石狮市纺织服装商会秘书处,电话:0595-83159393(小陈)。

来 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