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传统产业»正文

第六届茶博会将邀请 优秀自媒体体验茶乡游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5-07-16

本报讯 日前,笔者从安溪县相关部门获悉,第六届中国茶都(安溪)国际茶业博览会将于10月10日—13日,在中国茶博汇会展中心举办。

博览会将设置1100个标准展位,新增旅游集散中心与海丝茶路展区展位300个。茶博会将邀请粉丝不低于30万全国优秀微信自媒体到茶乡体验茶乡游,即时在微信上互动,让参展商实现线上线下同步展示销售,并与自媒体合作进行秋茶销售。茶博会期间还将举办中国茶海丝之路高峰论坛、“海丝茶·观音韵”安溪铁观音茶文化全国征文大赛等茶文化宣传活动。 (王秋霞)

来 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