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传统产业»正文

中宇卫浴 获注资两亿元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5-07-17

 

 

本报讯 (记者邱和军)在南安市政府的大力推动下,昨日,中宇卫浴银企供应链合作签约仪式在南安举行,中宇首期获得投资两亿元。

会上,中宇建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蔡建设和中国工商银行南安支行、南安英伦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的负责人进行了合作签约。根据协议,南安英伦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此次针对中宇第三方供应链管理首期投资两亿元。工行南安支行负责人表示,今年对中宇卫浴再支持4900万元贷款。会上,中宇建材集团有限公司总裁蔡吉林表示,中宇已经经营了30多年,不会轻易走向衰退。当前先把最迫切的资金问题解决,然后重新夺回市场份额,中宇的企业和品牌一定都会存在,后期将陆续推出一系列新品。

昨晚,蔡吉林告诉记者,这两亿元的资金会根据公司的生产经营需求投入到采购原材料和配件,满足市场供应,这笔款是封闭运作,由工行南安支行监管。

此外,近段时间,中宇卫浴加大打假力度。昨日,中宇卫浴官方网站挂出文章称,中宇卫浴联合南安市政府、公安局、工商局等执法部门,成立专项打假小组,已于7月14日在南安美林成功查获一制假窝点,涉案金额达数百万元。

来 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