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曝光»正文

你们再不仔细读我,万一手机卡被停用了不要哭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5-08-06

相关新闻:

手机卡未实名登记下月起或被停用●追踪

暂未出现 实名补登热潮

泉州网-东南早报讯 (记者林书修 实习生 赵湘云 白亦锦)昨日《手机卡未实名登记下月起或被停用》报道关于泉州移动用户实名制补登的消息。昨天下午记者走访市区多家运营商营业厅,了解到泉州移动、电信、联通各营业厅均未出现补登人员爆满的情况。

在市区九一街的中国移动营业厅,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跟之前相比,这两天办理实名制补登的人员确实有所增加,但是还没到实名制补登的高峰期。该工作人员介绍,针对未及时补登的移动用户,移动公司会以打电话和发短信等方式通知对方。另外,移动用户到营业厅办理别的业务时,员工也会提醒该用户手机卡是否已实名制。

记者随后从泉州电信公司了解到,目前全市未补登记的电信用户,含电信移动用户、单位名称登记户、固定电话用户、宽带用户等未实名用户总计有49万户,其中未登记个人用户34万。泉州电信市场部负责人表示,暂时未接到上级公司关于未实名用户停机的通知,但自9月1日起,未补登记的用户将不能办理更换套餐、补换卡、办理新卡等相关业务,后续情况以上级公司通知为准。

泉州电信公司市场部负责人介绍,针对本市未实名登记的用户,电信公司已通过短信、营业厅公告及客户经理,向未实名登记的用户发出公告,提醒所有未实名登记或实名信息不全的用户,尽快到就近的中国电信营业厅补登手续。

来 源:泉州网-泉州晚报、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1-87523908 邮箱:qzc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