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曝光»正文

神秘女土豪一两天抵押几十辆豪车,万万没想到……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5-08-21

 

撬开门后将抵押的宝马车开走

分析 陌生“盗抢”男子

如何找车开车

周先生等老板介绍,他们事后发觉,豪车抵押前都先装上GPS定位系统,那些陌生男子就很容易循线找到。

找到抵押车,该伙男子就使用备用车控钥匙,或携带充电宝搭线启动车辆开走。“没想到他们使用暴力,撬开车库门或强行抢走。”车行老板们说,他们曾抓到一名男子,对方说是受人雇佣,开走一辆抵押车可得4000元,外出一晚可得1000元。

有知情人士透露,豪车车主或许不知情,车辆就被林某妹拿去抵押,“真正车主就通过一些手段,急着拿回被抵押的车辆”。

晋江警方介绍,该案涉及面广,刑侦大队已经介入,目前涉案车行、豪车数量和案值等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首位拨打本社24小时热线96339的陈先生获得线索费100元

来 源:泉州网-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1-87523908 邮箱:qzc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