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文旅产业»正文

千人唱红歌 传承抗战精神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5-09-09

 

 

日前,在南安官桥镇市民广场,来自泉州市老年歌友会和官桥镇的演员共同为广大群众献上了一场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专场晚会。晚会以“英雄的人民英雄的歌”为题,紧扣“铭记历史·圆梦中华”的主旋律,划分成明史知责、弘扬传统、继往开来三个篇章。泉州老年歌友会带来的合唱《游击队之歌》《太行山上》《保卫黄河》等充分表现了抗日军民奋勇杀敌保家卫国的英勇气概;《蓝蓝泉州湾》《祖国慈祥母亲》《向着太阳》《红梅颂》《毛主席的话儿记心上》等节目,演员们用歌声和舞蹈表达了对党、对祖国的无限热爱之情,以及对祖国母亲的美好祝愿,把整场晚会的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 (陈雅丽 摄)

来 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