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曝光»正文

想想这些年使用的一次性消毒餐具,整个人都不会好了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5-09-16

 

台商投资区百崎乡一家名为“安心”的餐具消毒厂,几名工人未戴口罩、手套作业,用布擦碗碟。

洗碗机锈迹斑斑 地板污水横流

在惠安县东岭镇湖边村,记者寻找了近一个小时,才在一个民房边铁皮屋里发现一家名为“金牌”的餐具消毒厂。站在没有门窗的工厂前,三四个用石材搭建而成的洗手池,被标注为“人工除渣”点,旁边的空地上则堆放着一箱箱还未清洗的碗筷。往里走,洗碗机停着,上面污渍、锈迹清晰可见,末端的烘干机甚至已经有了破损。

在透明的帘子后面,是“无菌包装室”,走进去一看,不过是一台碗碟包装机与一台筷子包装机。据专业人士介绍,碗筷消毒机器是一条完整的流水线。而在这家工厂则是分开的,工人需将“洗好、烘干”的碗碟送到碗碟包装机处,才能进行包装。

在“碗德福”餐具消毒厂,洗碗区与成品区被一堵不到膝盖高的砖墙分开。洗碗区一侧的墙壁发黑,地板上有不少积水,几桶碗筷和垃圾桶、扫帚放在一起,旁边就是一大摊污水,污水上面还丢弃着几个黑乎乎的塑料筐。洗碗机虽然没有在运行,但下方的管道、支架却布满污渍。

来 源:泉州网-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1-87523908 邮箱:qzc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