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曝光»正文

想想这些年使用的一次性消毒餐具,整个人都不会好了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5-09-16

 

惠安县东岭镇湖边村的“金牌”餐具消毒厂,筷子包装区杂乱。

碗碟没洗干净 用布擦擦就好

在台商投资区百崎乡,记者走进一家名为“安心”的餐具消毒厂时,几个中年妇女正在洗碗机的包装区流水线上忙碌着。她们有的负责往碗碟里放勺子,有的放杯子,有的拣出破损严重的碗,却都没有戴手套和口罩。发现有餐具不干净时,她们直接拿起身旁的一块布,将餐具擦一擦便放进机器里等待包装。

都称有健康证 没几个能出示

“所有的工人都需要健康证。”泉州市卫生监督所工作人员表示,不仅如此,如果是在包装区,工人还必须要戴手套、口罩。

遗憾的是,在记者的暗访过程中,有工厂老板称他们的工人均有健康证,却未能出示,而大部分包装工人也并未戴手套、口罩。

来 源:泉州网-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1-87523908 邮箱:qzc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