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高新产业»正文

“中华第一舰”改造升级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5-10-13

 

网友制作的新版深圳舰 (王络)

本报讯 中国海军167号深圳舰久不露面,据说正在进行改造升级,近日网络上有改造中的该舰照片流传,引起军迷关注。

从照片上看,深圳舰改造幅度相当大。舰桥主桅也有巨大的变化,可能是要上“宝莲灯”那样的小相控阵雷达。未来变身后的深圳舰,很可能成为专业指挥舰。

深圳舰是中国自行设计建造的大吨位、现代化的现役新型导弹驱逐舰。资料显示,该舰全长153米,宽16.5米,标准排水量5000吨,满载排水量6600吨。它装备有现代化武器系统及先进的电子作战系统,配备有舰载直升机,具有强大的对海攻击和防空、反潜等综合作战能力。深圳号导弹驱逐舰素有中华第一舰之称,被誉为外交明星舰。 (王络)

来 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