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文旅产业»正文

女子篮球U16比赛今天在南安开战 观众凭第二代身份证即可现场观赛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5-10-19

泉州网-泉州晚报讯 (记者 吴聪伟)全国青年运动会女子篮球U16比赛,将于19日鸣笛。届时北京顺义、北京海淀、上海长宁、广州、宁波、沈阳、成都、福州、郑州、西安、济南、南通共12支代表队将在泉州南安体育馆亮相。

17日下午,泉州晚报记者探营赛场,篮球架已搭好,电子显示屏已调试完毕,比赛场地线条新鲜醒目……历经两个月争时间抢速度,南安体育中心体育馆焕然一新。泉州市青运会比赛场馆布置工作已全部圆满完成,可谓万事俱备,就待做东道主,接待19日正式开始的青运会泉州南安赛区的首场比赛。

连日来,泉州南安赛区组委会采取有力措施,全力做好市容市貌整治工作,营造良好赛事氛围,确保以优美、干净、整洁的城市形象,迎接第一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女子篮球U16比赛。南安体育中心加强周边等地的绿化养护监管,及时清理垃圾、杂草,及时补植花池、花架、花盆内草花并修补损毁护栏,打造体育中心周边绿化景观。

全国青运会首次在福建(分赛区在泉州)举办,这对我市来说都是前所未有的一件大事。我市高度重视青运会泉州南安赛区的筹备工作,在比赛场馆符合要求的基础上,拨出专款对相关场馆部分功能进行改造提升。其中投入150万元对南安市体育馆进行改造,网架重新油漆刷新、更换LED电子屏幕、屋面彩板,维修比赛灯光信息机房和电子监控设施安装等。

南安市体育馆自1998年9月投入使用以来,先后承办福建省第十一届运动会篮球项目比赛、全国女子篮球甲级联赛福建队主赛场,“郑成功杯”国际男子篮球邀请赛、第六届全国农民运动会女篮比赛、2013年国际青年女篮四国挑战赛等篮球赛事,这些赛事的顺利举办,为办好第一届青运会女子U16篮球比赛提供坚实的技术保障。

据悉,青运会女篮比赛期间,观众只要凭工作证或第二代身份证,并通过安检,即可到现场为运动员加油助威。

附19日赛程

场次 轮次 日期 时间 主队 客队 阶段 地点

1 第一轮 10-19 08:30 福州 郑州 小组赛A组 南安市体育馆

2 第一轮 10-19 10:30 北京海淀 广州 小组赛B组 南安市体育馆

3 第一轮 10-19 14:00 宁波 沈阳 小组赛A组 南安市体育馆

4 第一轮 10-19 16:00 上海长宁 济南 小组赛B组 南安市体育馆

5 第一轮 10-19 19:00 西安 北京顺义 小组赛A组 南安市体育馆

6 第一轮 10-19 21:00 成都 南通 小组赛B组 南安市体育馆

来 源:泉州网-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