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汽车»正文

售13.98万起 卡罗拉双擎上市低门槛引关注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5-10-29

 

 

[新华汽车新车]在丰田双擎系列紧锣密鼓的筹备下,一汽丰田卡罗拉双擎于10月28日晚在上海上市。此次推出的卡罗拉双擎共计四款车型先锋版、精英版、豪华版和旗舰版。官方给出的售价区间出乎许多业内人士的意料之外,13.98-17.58万元。为了打消消费者的担忧,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姜君特别提到,卡罗拉双擎整车质保5年14万公里,混合动力蓄电池则享受8年20万公里的无忧保障。

卡罗拉双擎官方售价公布

车型 售价(万元)

先锋版 13.98

精英版 14.98

豪华版 16.08

旗舰版 17.58

 

 

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姜君

“了解一汽丰田的朋友们都知道,近年来我们一直在践行小型车战略,通过强化小型车的销售,提高小型车在整体销量中的占比,从而提高市场占有率。”姜君透露,“到2020年之前,一汽丰田将推出15款以上新商品,进一步丰富整体产品线。卡罗拉双擎就是其中的一款重要车型,销量目标月均3000辆。”

 

 

高圆圆作为一汽丰田卡罗拉双擎代言人亮相

新车亮点:售价门槛低、油耗百公里4.2L、丰田先进的混动技术国产化、20-50公里/小时加速3.1s、电池8年20万公里超长质保、加入卡罗拉双擎汇享超值服务

科普:此双擎非彼混动

 

 

丰田混动历经18年的发展技术已经十分成熟,截止2015年7月份,丰田油电混合双擎动力车型在全球的销量已经超过800万辆。为了开发一款能够被中国市场所接受的油电混合动力车型,同时,混合动力核心零部件顺利实现国产化,进一步推动卡罗拉双擎诞生。

 

 

卡罗拉双擎采用了适合中国使用环境的最新的丰田油电混合双擎动力技术,它能够使汽油发动机和电动机单独驱动、协同工作。起步阶段为电动机单独工作,听不到启动时的轰鸣声,在50公里/小时时速下,如果不深踩油门,依旧会电动机运行为主。车载电脑会根据车辆行驶状态进行判断,充分利用各动力源的优势,高效地控制输出分配,从而实现高加速性能和静谧性、低油耗、低排放的并存。

 

 

卡罗拉双擎的混合动力蓄电池采用的是高功率的镍氢蓄电池,其使用寿命与整车相同,具有功率密度高且轻量化的特点,无需外部充电,不用定期更换和特殊的维护,并设有安全保护装置,在受到外力撞击时能自动切断供电,确保安全。

来 源:新华汽车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