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文旅产业»正文

“记住乡愁·发现泉州之美”应征图片陆续展示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5-11-05

上亚艺节官网 看泉州美景照

 

九仙山冬韵 (张梓昌 摄)

泉州网-泉州晚报讯 第十四届亚艺节暨第二届海丝国际艺术节即将开幕,作为“网络亚艺节”版块之一的“记住乡愁·发现泉州之美”主题摄影图片有奖征集活动也在火热进行中。众多读者踊跃应征,发来许多泉州美景照片,部分图片已经在亚艺节官网上进行展示。

起起伏伏、错落有致的梯田,绿意葱葱、生机勃勃的山林或湿地,出砖入石、飞檐翘脊的闽南建筑……在“网络亚艺节”的“记住乡愁·发现泉州之美”专题(http://www.2015art.cn/node_54298.htm)中,人们会发现,同样的景色,在不同摄影家的镜头里,有着不同的呈现。不过,大家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用自己的眼光去发现泉州之美。

目前,“记住乡愁·发现泉州之美”主题摄影图片有奖征集活动仍在持续征集中。主办方提醒有意应征的朋友,请登录亚艺节官方网站(www.2015art.cn)或者泉州网(www.qzwb.com),仔细阅读 “记住乡愁·发现泉州之美”主题摄影图片有奖征集启事(网址链接:http://www.qzwb.com/spec/content/2015-09/21/content_5196527.htm),根据启事要求提供精彩图片。我们热切期待与您一起来“发现泉州之美”。 (徐佳灵)

来 源:泉州网-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