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文旅产业»正文

第四届中国泉州国际木偶节闭幕 《龙山情缘》首亮相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5-11-14

 

晋江掌中木偶剧团在闭幕式上精彩演绎大型木偶神话新剧《龙山情缘》

泉州网-泉州晚报讯 (记者黄祖祥 通讯员徐维耕 文/图)随着晋江掌中木偶剧团精心编制的大型木偶神话新剧《龙山情缘》首次公开亮相压轴演出,备受关注的第四届中国泉州国际木偶节昨日在晋江戏剧中心落下帷幕。

木偶艺术是“人”与“偶”的完美结合,惟妙惟肖的表演深得世界各地群众喜爱。在短短5天内,来自14个国家和地区的22个木偶皮影艺术团体,在泉州各县市区的36个演出点,举行了58场风格迥异的精彩演出,让泉州各地人民有幸共享这场精彩绝伦、五彩斑斓的偶戏盛宴。

早在1986年,我市就创办了中国泉州国际木偶节,推动泉州木偶戏走出国门,与世界各国开展广泛深入的艺术交流。当前,木偶节已经成为中国、泉州与世界各地友好往来的独特桥梁,有力地促进了世界木偶艺术的传承发展。

在闭幕式上,组委会还向参与本次演出的国内外木偶皮影艺术团颁发荣誉奖牌。

来 源:泉州网-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