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文旅产业»正文

“1916艺术空间主题展”三大展览举办 持续至15日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5-11-14

 

艺术家设计的竹制家具引人关注 (陈晓东 摄)

泉州网-泉州晚报讯 (记者殷斯麒)“1916艺术空间主题展演”在源和1916艺术空间开展啦。本次展演包括“一整个夏天美术馆5周年作品展”、“传承的使命——2015年何志榕建筑设计作品回顾展”、“无人设计 no one design”三大精彩展览。持续时间至15日,喜欢的朋友不容错过。

“一整个夏天美术馆5周年作品展”展出的是具有泉州元素和闽南味道的插画,在色彩明丽的插画里,既有泉州传统民俗南音演奏、拍胸舞等,也不乏闽南传统建筑骑楼、地标东西塔等。

“传承的使命——2015何志榕建筑设计作品回顾展”展出的是原泉州市市政园林古建筑设计院院长、园林古建筑设计专家何志榕先生设计的建筑作品,包括泉州古城门(临漳门、朝天门、泉山门)复建设计、厦门园博园泉州园——笋江桐雨等手稿和图片。

“无人设计 no one design”展出的是无人设计工作室设计的作品,包括智能家居、交通工具、建筑地产等有趣的创意设计,设计师吴彦介绍说,小的创意设计可以让生活变得更美好,此次展出的是他们工作室近年来获奖的精品,值得一看。

来 源:泉州网-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