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文旅产业»正文

铭模坊海西少儿模特才艺大赛启动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5-11-23

展示少儿风采 助阵亚艺盛会

铭模坊海西少儿模特才艺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铭模坊海西少儿模特才艺大赛现场

泉州网-泉州晚报讯 (记者吴宗宝 陈小阳 文/图)“幸福童星梦,数你最出彩。”昨晚,第十二届铭模坊海西少儿模特才艺大赛在市区西街“大麦仓”正式启动,首场海选吸引了三百多名少儿选手参赛。

在比赛现场,来自全市各地的少儿选手纷纷拿出了各自擅长的才艺表演。既有展示地域文化的服饰,又有曼妙夺目的舞姿。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在选拔的时候,我们会更加看重参赛选手的精神气质、造型技巧、动作技巧、舞台表演技巧、服装整体搭配等。”主办方负责人谢章城告诉记者,“举办活动的初衷是想通过模特才艺大赛,为少年儿童提供一个展现自我、锻炼自我和成就自我的平台。”

作为第十四届亚洲艺术节暨第二届海上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的系列活动之一,铭模坊海西少儿模特才艺大赛是海西最具影响力的“少儿模特”专业赛事之一。本届大赛分为模特组和才艺组,设有福州、泉州、厦门、漳州、莆田、宁德、龙岩、平潭等八个大赛区,预计将有约2000名选手参赛。届时,将从每个赛区选拔出20名选手参加明年1月份的福建省总决赛。

来 源:泉州网-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