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两岸»正文

海峡两岸网球 高手聚闽竞技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5-11-23

本报讯 (记者吴聪伟 曾广太)21日上午,2015年海峡两岸暨港澳地区群众网球赛在福建体育职业技术学院网球场拉开战幕,来自港澳台地区以及上海、江西、山东、福建等地的16支代表队、193名业余网球高手齐聚一堂,以球会友。

据了解,本次比赛由中华全国体育总会联络部和福建省体育总会共同主办,竞赛项目为团体赛,每个团体赛由5场单项比赛组成,分别是男子40岁以下组单打、男子40岁以下组双打、男子40岁以上组双打、女子组双打和混合双打。泉州网协派队参加各单项的比赛。

福建省体育局局长徐正国表示,该项赛事自2011年举办以来,受到两岸网球爱好者的喜爱与支持,“以球会友、增进友谊”的理念得到普遍认同。据悉,从今年起,海峡两岸暨港澳地区群众网球赛将连续三年在福州举办,而且有望进一步扩大赛事规模。

来 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