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汽车»正文

推出2.0T发动机 全新奥迪Q7将于12月初上市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5-11-25

[新华汽车 新车]2015广州车展上,全新奥迪Q7作为车展众多车型中的重点车型备受关注。此次推出的新车并非小改款,而是全新换代车型。在中国汽车市场SUV浪潮下,奥迪也凭借旗下SUV车型乘势而上。记者从官方获悉,全新奥迪Q7将于12月3日晚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全新Q7的长、宽、高分别为5052、1968、1741(mm),轴距达到2994(mm)。与宝马X5和奔驰GLE相比,全新奥迪Q7优势明显。新车采用MLB Evo模块化平台,整车设计上加入更多的线条,显着更为硬朗。全新Q7与上一代车型相比减重达到300kg。经过重新设计后的车身,风阻系数降至0.32Cd。

 

 

 

 

奥迪在汽车圈里被称为“灯光大师”,每一款车型的灯组都与众不同。此次将上市的全新奥迪Q7采用矩阵式全LED光源。车灯具备随动转向、自适应远近光调节、行人提醒等高科技功能。

 

 

 

 

内饰方面,变化比较明显。中控台造型更加简洁,空调出风口笔直的线条拉伸了视觉效果。多功能方向盘并没有太大变化。在档把的前方增加了大尺寸手写板,取消了物理按键,更显科技时尚。

 

 

动力方面,除了3.02.0TFSI发动机外,全新奥迪Q7还推出了搭载小排量2.0TFSI发动机的车型,这款小排量发动机车型是为亚洲市场专门准备的,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文/姜俊吉 图/丁艺)

来 源:新华汽车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