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汽车»正文

大众辉腾2016年3月将停产 换代推电动车型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5-12-27

日前,大众汽车正式宣布它们将在2016年的3月关闭辉腾的生产线,也就是说现款的辉腾就就此告别大众位于德累斯顿的透明工厂。新一代的辉腾将会在2020年后登场,其将推纯电动版本。

生产已有14年,下一代车型2020年推出

 

大众辉腾2016年3月将停产 换代推电动车型

大众汽车正式宣布它们将在2016年的3月关闭辉腾的生产线

大众辉腾自2002年问世以来已经生产了14年的时间,其早就属于超期服役的老车型了。它的推出是应21世纪初,时任大众集团主席、现任监事会主席的Ferdinand Piech博士主导下所执行的名为Project D1的高级豪华旗舰轿车开发计划的要求而推出的,大众希望辉腾的年销售量能够达到2万辆的销量,但时至今日,辉腾从来没有完成过这一销售。不过大众最终还是没有砍掉这台叫好不叫座的车型,新一代车型仍将于2020年左右推出,并搭载一套纯电动系统。有了第一代车型的失败教训,新一代车型将如何演绎大众对豪华车的全新理解非常值得期待。

这一代辉腾的失败除了品牌的因素,其缺乏特点、与旗下低级别车型太过于相似的外观造型则是它不受人待见的另一个原因,以至于在国内还被戏称为“大号帕萨特”。所以新一代车型的造型设计也是考验大众的一大难题。

德累斯顿的辉腾生产线停产之后,该工厂将会进行为期一年的改造,未来将会投产一款全新车型,我们认为很可能就是电动版的新一代辉腾。而现在这个工厂的员工则会被调整到其他工厂的高尔夫和帕萨特的生产线。

来 源:腾讯汽车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