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汽车»正文

2016的新车,你想把谁开回家?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1-13

 

 

 

 

 

 

 

 

 

 

 

 

 

 

 

 

 

 

春节将至,按照中国人的传统,总要对家里进行一番大扫除,名曰“辞旧迎新”。车市亦如此,无论“新一代车型”还是“改款车型”,都在新年伊始纷纷浮出水面,也是迎合消费者“以新为贵”的心理。“几处早莺争暖树”,但看谁家实力更强,争得一树姹紫嫣红了。 (郑慧雅)

新一代宝马X1

预计售价:25万元起

2016款宝马X1是一款高端紧凑型SUV,车身虽然比以前短,但整体显得更加高大,也更宽敞。新款X1搭载宝马新生产模块化的2.0L四缸发动机,但动力数据非但没增,反而从179kw和352N·m降低到170kw和350N·m。传动方面,新车配备八速自动变速箱,搭载四缸发动机车辆的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6.3s。

全新英菲尼迪QX30

预计售价:26.5万元起

全新QX30车身线条流畅,在车窗周围使用镀铬饰条装饰,并配备21英寸的双五辐式轮圈设计,造型十分个性。动力方面,QX30未来将会提供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多种动力系统可选。在汽油发动机上,其将采用2.0L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匹配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采用前置后驱的驱动方式,并将配备四驱系统。

新一代途观

预计售价:20万元起

新车采用更多见棱见角的设计元素,车身线条充满力量感。基于大众MQB平台研发,长度增加55mm,轴距增加77mm,据说还有长轴的7座版本。车身重量大约比现款途观轻了100千克,备有1.2升、1.4升和2.0升排量的TS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汽油发动机,以及1.6升、2.0升两款涡轮增压TDI柴油发动机。

全新丰田普锐斯

预计售价:24.1万元起

全新丰田普锐斯车辆设计风格更加时尚,同时具有更出色的巡航能力。动力方面更为强劲,车身重量减少200千克,消耗每升燃料可行40千米,比之前提高8%。该车仍然采用1.8 VVT-i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同时具备废气循环系统和废气热能回收系统。此外,全混合动力车将配备现在已经在插入式混合动力车上使用的锂离子电池。

新一代本田思域

预计售价:暂无

新车采用最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粗壮的镀铬前格栅与大灯上方的镀铬装饰条相连接。新车将提供选装LED前大灯,LED日间行车灯和LED尾灯则为标配。动力方面,美版本田思域将提供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两种动力,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

现代领动

预计售价:12万元起

全新领动是海外版全新伊兰特的国产车型,将搭载1.6L和1.4T两款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4kw、最大扭矩211N·m;1.6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3.8kw,最大扭矩156N·m。传动方面与1.4T发动机匹配的将是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1.6L发动机匹配的是一款6速手动变速箱及一款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全新奔驰E级

预计售价:33.7万元起

全新E级相比现款车型更加圆润饱满,E级经典的双灯组布局得以延续,但头灯比现款更加修长。据悉,新车约减重100千克,但车身尺寸却有所增加,后排腿部空间将有显著提升。动力上,新车可能会搭载一套插电混动系统,同时,一款全新开发的直列六缸发动机也将进行搭载,排量将在2.2升-3.5升之间,最大功率或为280-400马力。

全新沃尔沃S90

预计售价:33.7万元起

沃尔沃S90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整体看上去简约、大气。动力方面,新车延续全新XC90的动力配备,搭载Drive-E系列2.0T四缸发动机,T5版本为涡轮增压,T6版本为机械+涡轮增压,T8版本则为插电式混动。传动系统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全新福特锐界

预计售价:28.9万元起

全新福特锐界具有更加宽敞的空间和实用性,并有五座和七座两种不同的空间布局。车辆的中控台和内饰设计均借鉴全新福特蒙迪欧的经验,并装备最新的充气式安全带和主动噪声控制系统等。其将搭载两款经过不同调校的2.0升排量TDCi柴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分别达到188马力和207马力。

来 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