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传统产业»正文

特步举办“质·敬运动”年度盛典暨2016迎新晚会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1-19

 

特步高级副总裁丁美清为优秀员工颁奖

1月15日晚上,6000多名特步人欢聚在泉州奥林匹克花园,共迎“质·敬运动”特步集团2015制造文化年度盛典暨2016新年晚会。

“特步的亲们!你们辛苦了!”回首过去的一年,特步集团董事长丁金朝向特步员工及员工家属表示深深的谢意,并致以新年的问候。

聚焦品质,是特步集团制造事业部2015年的核心方向,集团实施战略转型,特步回归运动,以核心科技打造品牌,以变革创新引领未来……在本次年度盛典上,60名为特步制造事业分别做出技术创新、管理创新、文化创新等贡献的优秀员工受到了表彰。

“为品牌提供高性价比的商品服务,是制造的责任;打造成本领先、快速反应的大供应链模式,是制造的使命;打造运动行业的管理标杆和智能工厂,是制造的愿景!”会上,特步高级副总裁、制造事业部总经理刘庆先带领集团各工厂负责人及管理代表35人上台宣誓,表示将目标一致,高效协同,2016年着力于“制造高品质、提供准交期、持续管理创新、经营团队文化”。刘庆先表示,品牌回归运动,制造回归品质,为品牌提供高性价比的商品,特步力争2016年订单增长15%以上。

随后,2016迎新晚会在特步集团鞋业一厂员工自编自导的《大鹏展翅》舞蹈中拉开了精彩的序幕。

(郭剑平/文 李茹萍/图)

来 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